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校庆60年暨计算机学院38周年院庆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量:   分享到:

20149-20156月是西安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年暨计算机学院38周年院庆年,学校校庆和学院院庆将于2015421日举行,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各界朋友继续关注和支持,热切期盼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届时拨冗欢聚西安工大!共叙桃李深情,共议发展蓝图!

西安工业大学创办于1955年,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的配套项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978年开设计算机应用专业,2003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现有教职工100余人:其中教授20人,副教授30人。学院以本科教学为主,兼有硕士研究生、工程硕士教育。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对抗技术、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物联网工程6个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省级特色专业;软件工程专业被授予国家级第二类特色专业,两个专业一并进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院现拥有省级精品课程5门,省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1个,省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工程实验室1个,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1个。

学院历经近40年的建设与发展,在学科方面,形成了以计算机技术为主线,涵盖计算机网络与通信、计算机控制技术、人工智能、网络仿真等领域的多学科特色。培养的学生主要分配在国家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或外企从事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组建与维护、科研和教学等工作,毕业生人数近8千人,分布在全国各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38年的发展仅仅是一个开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全院同仁和各位校友将会团结一致、潜心发展,将会积极取得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努力开创学院新的篇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安工业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院庆活动主题:回顾 传承 凝聚 进取

院庆会务组联系方式: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工科楼1-302;)邮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73270;刘彦秋老师

          029-86173276:高金生老师

联系传真:029-86173270

Websitecs.xat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