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邀请学工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2日,计算机学院邀请学工部党史宣讲团成员许格宁老师为学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学院全体团学干部、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宣讲。

许格宁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有关党的二十大的基本知识及其重要意义,带领大家细读了报告中的重点关键词,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中心任务,并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角度详细深入的进行了阐述。其次,许老师结合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人才的内容,给大家讲明白了科教兴国战略为什么如此重要、现代化建设为什么需要人才支撑,激发了同学们将个人前途命运和国家战略目标相结合的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大家青春报国之志。许格宁老师最后寄语同学们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以志为先、需以新为径、需以苦为食,要以青春之名,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宣讲结束后,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方向信念,敢于创新,主动吃苦,主动提升,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李烜、余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