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3日,计算机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辅导员安春雨和软件工程专业全体202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安春雨在主持大会时首先传达了学校考风考纪的相关要求,并对上学年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他从历年学籍处理情况、学生现状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同学们要增强时间意识、注重自制力的培养。

随后,安老师对大家进行了考前诚信教育,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西安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西安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试行)》和《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并用现实案例对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明确了作弊的后果,希望大家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大会现场全体同学还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考风考纪教育。此前,2021级辅导员已通过深入学生宿舍和自习室,私下进行走访、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了低年级学生的备考复习情况。并统计了所有学生的不及格课程,到宿舍重点性的做了相关工作,尤其是针对学业后进同学,确保大家考出好成绩,保持良好学风状态。

文/图:李烜、余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