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11月13日组织团学组织干部和部分团支书、团员代表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团委书记安春雨在主持学习讨论时带领大家回顾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重点围绕其中有关教育和青年的论述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充分理解二十大精神对青年大学生的意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会学习,将国家发展和个人前途紧密结合。随后,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并互相分享和交流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创造历史伟业的宣言书、动员令,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明确自身肩负的使命,努力学习,将个人发展和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在实践中践行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习会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就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全院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广泛讨论,在实际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践行,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文/图:李烜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