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 “未来杯”研究生乒乓球赛如期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31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 “未来杯”研究生乒乓球赛在西安工业大学乒乓球场正式启动。本次比赛由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研工部副部长孟静、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傅妍芳、研究生会秘书长陈勇和研究生辅导员马家军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研工部副部长孟静致开幕词,对比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同学们能够培养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精神。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傅妍芳期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随后,裁判长赵何超宣读比赛规则;研究生会秘书长陈勇宣布西安工业大学“未来杯”研究生乒乓球赛正式开始。

图文:冯健健

编辑:马家军

审核 :傅研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