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论述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落实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2022年10月18日上午10点30分,计算机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在工1-306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论述精神,党委副书记靳永军领学。

学习会上,靳永军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论述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他强调,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论述部分的总结,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教育事业的任务和目标,更是学工干部做好学生工作的行动指南,每位辅导员都要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靳永军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时刻引领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引导学生对照新时代好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标准,不断提升自己,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马家军

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