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获批两项西安工大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课题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日,校团委联合校科学技术学院(科技处)共同公布了2022年西安工大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在最终立项的15项课题中,计算机学院共获批立项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1项,获批数量居全校各单位前列。

安春雨老师申报的《依托传统节日培育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策略思考》获批重点课题立项,呼延晓蓉老师申报的《“大思政”格局下计算机类专业共青团思政引领的内涵重构和路径研究》获批一般课题立项,在学校首次开展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成长,积极鼓励和支持辅导员参与课题、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在本次课题申报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辅导员专题研讨,有针对性地进行组织、指导,确保了项目申报的质量。学院今后将继续扎实推进辅导员工作研究水平,加强对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指导与管理,不断推进辅导员理论研究能力的提升。

 

图文:安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