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1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在工1-311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主持。

首先,靳永军深入解读了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并结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安排部署了毕业班的近期工作。

接着,靳永军对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将就业指导与思想引导相结合,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需求,用事实和数据为依据,转变毕业生就业及考研观念;三是要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需求,进一步摸清底数、细化台账,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切实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后,各毕业班辅导员迅速响应落实,结合本次会议要求,召开线上年级大会。各辅导员分别围绕职业发展目标、考研动员、家庭和社会责任感、求职预期调整等几个方面展开教育,并对毕业生关心的各类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师生沟通交流充分融洽。

图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