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2点30分,计算机学院在工1-306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辅导员呼延晓蓉领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详细解读了讲话中的重要精神和内容。靳永军带头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受,他提出要把讲话内容凝练融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接着,靳永军就近期重点开展学生工作在会上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分别就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学生管理、因病缺课上报、重点关注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逐步建立家校联系机制,形成家校合力帮助开展学生工作;二是每位辅导员要在9月底前“摸清底数”,了解所带学生中的特殊困难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并及时上报;三是要按时完成困难生认定、党员发展等近期工作,做到流程规范、记录详实;四是要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全体学工干部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到24小时及时回应学生的困难和诉求并做好反馈。

图:马家军

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