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的要求,9月18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督促学生认真上网课,保证线上教学质量。走访发现,大部分学生精神面貌良好,能积极专注投入网课学习,目前在学习与生活上暂无困难。

此外,辅导员们深入细致地关怀学生的生活情况,了解大家有无生活上的困难,提醒同学们按时做核酸、每天开窗通风、及时清理垃圾,并强调静态管理要求:非必要不出宿舍,外出要戴好口罩,不堂食、不聚集;如有困难,及时告知辅导员协调解决。目前,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学生们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此外,辅导员利用深入宿舍的机会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每天更新学生返校、核酸完成情况台账,确保每一名学生顺利、平安返校。

文/图:李 凯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