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计算机学院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启新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5点30分,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返校学生宿舍与学生见面交流,向学生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鼓励学生积极投入新学期新生活,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以良好的状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靳永军及全体辅导员询问了学生的假期生活情况,比如是否家中有突发变故等;摸排了学生前期在家上网课情况,提醒学生遵守网课要求;强调了返校第一周学校静态管理的有关要求,例如校内戴口罩,非必要不出宿舍,按时健康打卡,杜绝外卖和快递,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不堂食不聚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开窗通风等要求。靳永军勉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状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努力学习,争做服从校园管理、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不负家长、老师们给予的殷切期望!各位辅导员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且耐心的解答,师生交流充分,氛围融洽和谐。

图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