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9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在工1-306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进行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辅导员组长孙君领学《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详细解读了讲话中的重要精神和内容。

接着,学院团学、心理及少数民族等专项工作负责老师就近期学校工作要求在会上进行了布置安排,大家就工作的开展思路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随后,靳永军就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靳永军强调,所有学工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实,特别是近期学生处下发的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落实,每位老师要对所有学生的情况进行摸排,确保与每一位学生联系到位;同时还要主动关心特殊群体学生的思想及生活状态,做好学生的情绪安抚、心理疏导和突发状况摸排等工作;对心理异常学生、学业困难、校外住宿学生等学生进行重点排查,例如对校外住宿学生要建立家长联系和紧急联系人制度等。

最后,靳永军强调,当前形势下全体学工干部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变化和网络舆情,及时了解、回应学生的困难和诉求,保持积极良好的工作状态。

图文:孙君

编辑: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