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结合新学期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推进,9月1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在工1-306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靳永军首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按照工作计划和具体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接着靳永军带领大家学习《西安工业大学辅导员量化考核积分办法》文件中的内容,逐条进行解读,对辅导员新学期工作的思路和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接着,靳永军分别就学生安全稳定、重点学生日常管理、评奖评优、困难生认定及助学金评选及各年级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靳永军要求新学期全体辅导员要筑牢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主责主业,勇于担当,团结奉献,继续高质量做好学生工作。

图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