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并布置了下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

全体参会人员总结了本学期工作的收获与思考,靳永军对本学期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做简要总结:总体看来,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到了守底线、稳中线、冲高线,无安全稳定事故,疫情防控、六大工程、六进四有等工作有序开展,就业率也实现了增长突破。同时,仍存在一些不足:党支部建设还需下功夫;贫困生的后续引导教育还需强化;网络思政工作仍需花心思、有成果。

接下来,靳永军对下学期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部署。首先,要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不松懈,督促学生每天两次打卡、及时报备行程。第二,及时进行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同时抓好学生宿舍卫生,坚持深入学生宿舍。第三,做好对特殊群体学生的关爱和帮扶,各年级要结合学生特点,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并做好帮扶记录和总结。

最后,靳永军希望大家利用暑期,调整状态、深入思考,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理清思路、做好准备。

文:李凯 图:王梦馨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