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专场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量:   分享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专场线上讲座

7月13日19:00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文都教育集团面向2024届学生召开了第二次大型考研公益讲座,约有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该讲座由文都考研全国巡讲师、陕西新闻广播《教育直通车》特邀专家、职业规划指导专家马回峰老师主讲,就以下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

1、最新考研考情分析,重视考研严峻性、做好心理准备及复习准备;

2 大学生就业、考公、出国、考研现状解析;

3 专业院校选择的方法技巧;

4考研规划中暑期复习计划的制定。

讲座内容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认可,在弹幕区与马回峰老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在马老师细心的讲解和解答下,帮助学子们认清了2024届学生考研的严峻形势,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一定认知,特别是专业院校规划方法技巧对学生们在院校选择方面提供了实用性的指导,同时对接下来的暑期复习有了清晰的规划。

新学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与文都教育集团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交流,旨在给予考研学子们更多的帮助和指导。该讲座内容可以通过微信点开以下链接观看回放。(https://btk.h5.xeknow.com/sl/3zA5cP

图文: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