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线上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做好暑期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7月3日至7月12日期间,计算机学院组织各班级分专业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线上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及假期安全管理要求,教育引导学生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树牢“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同时从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述,重点强调意识形态的重要性,要求班级正确规范“三微一端”的管理和运用,学生要注意网络行为,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暑期安全教育主题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做好学生暑期期间的安全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图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