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祥模参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1-306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党委副书记赵祥模同志到会指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同志主持会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曹岩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杨正强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牵头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审定班子其他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杨正强代表院级领导班子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自我检查刨析,相互批评敞开心扉,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严肃认真、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会议,达到了落实整改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增进班子团结、促进长远发展的目标效果。

赵祥模在点评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材料准备充分,内容翔实,问题查摆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学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他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要通过党建业务促进学院发展,要把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考研、科研能力等中心工作做为学院发展的硬道理,注重优势学科建设,围绕学科建设抓党建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保持学院发展的优势特色。同时计算机学院班子年轻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班子成员要思想统一,行动一致,互相帮助,相互支持,扭成一股绳做出成效。要抓住计算机技术学科大发展的时机,将工作做到“四个极致”。学院党委要主动以巡视反馈问题为导向,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夯实责任,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杨正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

文/纪敏   图/胡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