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分享到:

 

2022年6月16日晚19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于工1-306会议室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第八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付学松向大家展示并解读本次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告诉大家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如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以及进行了续创新奋斗的精神血脉——科学家精神述评。支部学生代表于松、张子怡、张晓婧分别上台分享他们学习朱光亚、沙国河等老一辈科学家革命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后,支部书记孙君进行总结发言。他教育青年大学生党员在建功新时代,要将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紧紧凝聚在党中央周围,全体青年学生党员应奋勇争先,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大力弘扬、自觉践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勤奋学习、踏实科研,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