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系列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分享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系列行动(二)

 

为落实我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关精神,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5月2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学工组长孙君、辅导员呼延晓蓉、于杰、胡凯、王梦馨共6位老师到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洽谈会上,中科创达人力资源部校招负责人何家乐详细介绍了西安中科创达的概况以及应届毕业生入职的公司福利与薪资待遇等情况;公司教育培训业务部副总经理白静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入职培养、职位晋升、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杨青莹提出了对应届毕业生的培养和就业方面的积极建议,希望应届毕业生加强沟通交流、团队协作等方面能力的培养。

靳永军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特色,以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为切入点,在产品研发应用、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并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靳永军表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是以深化校企合作为支点,构建“行业+用人单位+就业实习基地+学院”就业市场拓展新模式,广泛挖掘企业资源,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真正实现拓宽就业岗位这一目标。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公司办公及生活区域并合影留念。

走访调研结束后,辅导员组长孙君向企业参会人员线上发送了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专业及能力要求情况的调查问卷,后期将收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技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院反馈。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拓宽就业渠道。

图文:孙君

编辑: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