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25日,学校召开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张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杨正强、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校医院、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曹岩主持。

首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曹岩从历年等级考试工作部署、防疫工作安排、本次考试特殊性等方面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针对本次考试制订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接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本次考务的工作人员从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应急处理等内容详细汇报了《2022年五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安工业大学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学习了上级有关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等相关精神,围绕如何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张群做会议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闭环管控措施。二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牢牢贯穿始终。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积极配合、相互协调,发挥主动性,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公平、规范开展。三要抓实抓细,切实做好关键环节各项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要积极组织与协调,确保这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平稳安全、圆满顺利。

文:张诚 图:孙君 审核:杨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