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推进学院就业工作,5月27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在工1-306召开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靳永军汇报了当前学院本科生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并提请会议审议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帮扶实施细则》;院长曹岩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目前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首要工作,积极动员全体教师参与就业工作,构建“学院——系——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三级就业帮扶指导体系,责任到人,层层落实;杨正强强调要落实学校“全员工程”要求,把就业工作和年终考核、聘期考核相结合,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充分调动教师参与就业帮扶指导工作的积极性;与会人员就如何调动教师就业帮扶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研究决定实行学院党政领导联系系(室)制度,指导各系(室)开展学生就业帮扶指导工作,要求开展就业工作周报制度,每周三汇总通报就业情况和进度,每周五召开学院领导和系(室)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