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量:   分享到: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座谈会

为进一步统筹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按照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要求,计算机学院于5月28日下午15点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座谈会,辅导员呼延晓蓉、辅导员组长孙君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辅导员呼延晓蓉主持了此次会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严格落实每天的核酸抽检;落实晨午检健康打卡制度和因病缺课上报制度;加快疫苗接种,做好宣传工作,要求学生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朋辈联系与沟通,了解其思想动态,及时发现有关问题并上报给辅导员。

辅导员组长孙君指出,学工系统也会做好值班值守工作,24小时在岗,通过企业微信建立24小时反馈渠道,及时回应学生关切,紧紧围绕学生衣、食、住、行、医等方面的需求,尽最大努力解决学生因疫情防控带来的生活困难和不便。

文图: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

编辑:呼延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