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08-29     浏览量:   分享到:

2011年8月2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前楼401教室组织开展了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联合举办,通过教研室推荐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产生了9位参赛选手。每位教师针对一个知识点讲授20分钟,然后由学院组织的专家组进行指导和评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推荐成绩最好的三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的讲课比赛。

本院的30多名青年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为鼓励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本次比赛除设立专家点评环节外,还增设了同行点评环节,很多观摩比赛的青年教师也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了专家组和参赛教师的一致好评。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讲课比赛圆满结束。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和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王建国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观摩教师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这样的技能竞赛能够形成常态,坚持下去,以推动学院的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党委书记张文孝宣布比赛开始

马静老师在比赛中

赵世峰老师在比赛中

刘智平老师在比赛中

王辉老师在比赛中

徐飞老师在比赛中

陈雷老师与参数选手进行交流

姜虹老师与参数选手进行交流

王佳老师与参数选手进行交流

沈虹教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

王长元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罗钧旻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王建国副院长对比赛进行总结

张文孝书记对比赛进行总结

                                            撰稿人:白小军

                                            审  阅: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