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二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1-08-29     浏览量:   分享到:

2011年8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前楼410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二届二次教代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关于岗位绩效工资分配细则的决议。

这次大会从6月份开始,经过了近两个月的认真筹备,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的岗位绩效工资分配细则进行了认真的讨论。8月26日下午,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首先宣读了校工会《关于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的批复》文件,院工会委员王辉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和主要议题。然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大会的两个重要报告——容晓峰副院长作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报告、白万民院长作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草案)”报告。全体教职工对这两个报告的内容再次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细则〉的决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这个决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讲了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取得的成果表示热烈地祝贺,对大家认真、高效和积极负责的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珍惜良好的发展机遇,拼搏奋进,齐心协力,为加快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文孝宣读校工会关于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的批复文件

容晓峰副院长做学院“12-5”发展规划报告

白万民院长做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细则报告

工会委员张雅宣读大会决议

党委书记张文孝作总结发言

                                                       撰稿人:白小军

                                                       审稿人: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