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教职工踏青活动-红河谷之行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量:   分享到: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万物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同时感受城乡建设的快速发展,424日,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游宝鸡眉县红河谷国家森林公园的踏青活动。

早上7点钟,大家准时集合在金花校区门口,乘坐着旅游大巴车一路沿着环城公路来到了红河谷山脚下,跟随着书记和院长的脚步我们依次带着干粮步行上山,拾级而上,穿梭在茂盛的树林下,享受着和煦春风的抚摸,耳闻小鸟婉转的和鸣,累了就驻足小憩,一路之上,我们谈天说地,博古论长,尽情享受春日的美景。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活动。这次的红河谷踏青活动,让教职工们很好的放松了身心,用更饱满的精神投入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

 

 

撰稿人:呼延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