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量:   分享到:

2018322日下午430,计算机学院在工1-508教室召开了“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吴琼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由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同志进行代表选举动员,通过了学院提名的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人选。随后,主持人着重介绍了我院“双代会”候选代表的基本信息,工作人员下发选票,总监票人郭蓉同志上台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经过现场投票和计票,最终选举刁振军、于孟晨、王长元、王亚文、王建国、石俊、苏小会、李晋惠、吴琼、周江卫、姚红革和徐飞12位同志当选校“双代会”代表。

 

 

 

文:吴琼、刁振军

图:解军强

审稿: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