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及城固烈士纪念碑学习参观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量:   分享到:

2018年10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城固烈士纪念碑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同志、副书记李明芳同志、院长王建国同志、副院长刘白林同志、副院长刘宝龙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教工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依次参观各展厅,认真聆听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发展史,缅怀了何挺颖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红星照川陕》。

参加活动的教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而有意义的活动,思想上受到了震动,灵魂上受到了洗礼。要以此次活动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血脉里的红色基因,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学生服务。

文:吴琼

图:解军强

审稿:李晋惠

计算机学院工会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