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到计算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落实我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强化校企合作。9月2日下午15时,计算机学院与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在工1-306开展校企合作。立德红外技术部副总王鹏、技术经理段程鹏、人力总监欧秦伟、招聘经理刘美艳,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副院长傅妍芳、科研秘书张晶、辅导员组长孙君参加本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主持会议。

会上,靳永军对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傅妍芳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科学的科研发展重点是数字图像处理方向的情况。接着立德红外人力资源总监欧秦伟,围绕公司的发展现状、领先技术、特色产品、行业应用及人才招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随后,靳永军对学院硕士及本科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兵工传承、办学规模、学科专业设置、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他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的方式不断进行探索,与立德红外建立长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会后,企业和学院双方代表针对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互相留存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持续推进合作。立德红外技术部副总王鹏表示,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科研基础和军工背景,未来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可以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靳永军对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与学院深度合作的意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立德红外长期以来承担着服务国防建设和服务民生的光荣使命,完全可以与学院在成果转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为国防军工和社会民生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胡凯

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