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铜川市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24日、25日计算机学院院办主任李峰老师带领刘彦秋、呼延晓蓉、刘薇等一行4位老师赴铜川市5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向即将高考的学生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吸引优质生源报考西安工业大学。

在宣讲会中,我院老师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传统、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招生简章、宣传册等方式,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并介绍我校2017年的招生计划和往年的招生情况等。会后,学院老师与高中学校校长及班主任进行座谈,耐心解答了高中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说明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和就业情况,让高中老师能够准备把握我校的招生政策,指导学生合理的填报志愿,提高学生的报考录取率。

文/图:刘薇、呼延晓蓉

审核: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