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8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工1-508召开了学生考研动员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白林、计算机学院三级教授王长元和2015级全体考研学生此次动员会。

会上,刘院长从认识论的角度系统阐述了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的动机是什么,要警惕考研的几种错误心态和如何树立正确的考研观。鼓励同学们明确自身目标,有计划地学习;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学生考研提供学习条件,开设专门的考研复习教室,让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王长元教授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专业设置和师资情况,并提出了专业课复习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最后所有参会老师对即将考研或想要考研的同学给予殷切希望,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

文:杨小斐

图:高金生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