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级)开展心理委员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分享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级)开展心理委员技能培训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更有效做好疫情环境下学生的心理健康疏导和教育工作,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级)在工科一号楼306召开心理委员心理技能培训。培训由解老师主讲,计科专业20级所有学委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解老师首先对心委的设立及其重要性再次进行了讲解;第二,希望大家重视自己的工作,以良好的心态开展工作;第三,要不断提高自己,有针对性的学习有关心理学的知识和常用方法;第四,深入同学和宿舍中间及时了解有关情况;第五,做好上传下达的常规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协助好班长开展好疫情环境下的各项工作;第五,注意维护和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最后,解老师叮嘱大家要树立信心,提高本领,不断进步,使疫情环境下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文/图:闫佳瑞 解军强

审稿: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