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科专业(20级)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分享到:

计科专业(20级)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专题培训会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为更好的开展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做好核酸、打卡、考试等各项重点工作,22日晚我院召开部分学生干部工作专题培训会,有关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解老师主持。

会上,解老师首先从当前学校周边的疫情形势出发,分析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从有关研究数据切入,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理解遵守学校的各项政策;第二,举例强调了当前核酸检测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再次提醒大家务必认识到当前核酸检测工作是重点工作;第三,每天督促完成好打卡,并作为一项基本工作常抓不懈;第四,疫情防控环境下要注意工作态度,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果;第五,疫情期间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第六,考试临近,各班做好考风考纪教育和主题班会,未返校同学的考试等要积极关注,不遗漏;第七,注重宿舍环境卫生,按照要求开展宿舍环境卫生行动等各项工作;第八,牢记安全底线,有问题及时上报,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会议,使得我们对干部的职责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相信在学工干部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环境下的各项工作将不断进步。

文/图:苗佳 解军强 樊耿菡 审稿:靳永军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