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友谊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增进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交流,也在疫情封校期间充分活跃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学子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风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24日在未央校区篮球场举办了院内“友谊杯”篮球赛。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有8支队伍约80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替补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激情澎湃。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真正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这次篮球赛中,各队表现突出,勇创佳绩,最终20级计科代表队获得冠军,19级代表队获得亚军,21级软工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展现了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的交流和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有力促进了疫情下同学们身心的健康发展。

文:王玥瑶

图:余春雨、李烜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