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6项学生工作研究课题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期,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公布了2022年校级学生工作研究课题培育立项名单,其中,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34项。计算机学院申报的6项课题全部获批立项,其中,安春雨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2022XFKT02)获批校级重点课题,并经学工部组织校内专家评审,拟推荐参评2022年陕西省学生工作研究课题。孙君老师主持申报的《高校思政类微信公众号的建设现状与发展策略研究》(2022XFKT30)、呼延晓蓉老师主持申报的《大学生网络社交圈层化特点与引导策略研究》(2022XFKT31)、王梦馨老师主持申报的《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研究》(2022XFKT32)、李凯老师主持申报的《基于学生群体画像分析的高校精准思政研究》(2022XFKT33)、解军强老师主持申报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平台建构研究》(2022XFKT38)5项课题获批校级一般课题。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精品项目申报,积极鼓励和支持辅导员参与,对课题、项目申报工作开展了有针对性地组织和指导,确保申报质量。辅导员积极申报和主持学生工作研究课题,对进一步提升计算机学院思想工作研究质量,推动加快构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提升辅导员工作科学化水平。

文:李 凯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