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为青春加冕 向未来出发 | 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勇敢出发,迎风启航!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3日上午,我校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行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计算机学院350余名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典礼上,我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闫文静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在发言中她回顾了与母校一起经历的高光时刻,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恋恋不舍、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无限感激以及对这片知识沃土的深深眷恋。她表示,毕业之后,要心怀祖国与人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铭记西安工业大学“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通过努力实现价值,通过实践创造美好明天。

校长赵祥模发表毕业致辞《用坚持照亮前程》,为毕业学子们深情赠言。

他与全场师生共勉:“人与人之间最小的差距是智商,最大的差距是坚持!愿你们能坚持你的初心,坚持你的使命,坚持你的追求,坚持你的奋斗,坚持一切值得坚持的,用坚持照亮前程,用坚持谱写出人生绚丽的华章!”

7月3日下午3点,我院在双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出席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副书记靳永军、副院长刘宝龙、学术委员会主席王长元,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还有我院2022届硕士及学士学位获得者及毕业班辅导员。仪式由靳永军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前,学院精心准备毕业生及辅导员演唱歌曲《这个年纪》和《想把我唱给你听》暖场节目,现场气氛拉满,引发雷鸣掌声。

毕业生们听着台上的动听歌声,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随着音乐节奏挥舞,形成一层层的音浪,场面格外温馨,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杨正强首先为毕业生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全体教师,衷心祝愿毕业生们生活永远充满阳光与欢乐!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人生写满壮丽和辉煌!

毕业生代表张舒悦作毕业感言。她说:“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我们在仙宫的旅程将圆满结束,将告别校园生活,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我们将用我们的努力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刘宝龙宣读校《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议》。

随后,杨正强、刘宝龙及王长元分别为学位获得者正冠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靳永军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道路中崭新的征程!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事业有成。

最后,全体领导嘉宾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为确保我院毕业生们安全顺利离校,紧接着进行2022届毕业生的派遣工作。

全体辅导员根据学院毕业生离校专题会上工作要求,派遣工作于当日下午5点在工1-508、工1-306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分专业进行,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工作紧张有序,确保毕业证、学位证等发放准确无误。

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祝愿他们事业马到功成!生活精彩纷呈!人生一帆风顺!

图:胡凯

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