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58期党课如期开课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8期党课开课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在教1-205如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晓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学院辅导员王梦馨,计算机学院第58期党课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课仪式。

李晋惠书记为开课仪式致辞,首先对积极参加党课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李书记表示,希望能有更多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提升自我,积极进步;随后,李书记介绍了本期党课的课程设置和代课教师,要求所有参加党课的学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意识,在日常的学习及生活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开课仪式结束后,计算机学院本期党课正式开课,第一讲由李晓彤书记主讲,李老师从自己入党的经历谈起,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层面、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程等问题,并从中国共产党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三个方面入手,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李老师强调,党的性质决定了党的一切,是同学们需要首要明白的一个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本次培训取得了好的效果。

文/图:王梦馨 杨路恒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