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59期党课培训班如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8日19:30,计算机学院举办了西安工业大学党校计算机学院分校第59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老师、第一次党课授课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彤老师和计算机学院组织员董元浩老师。

开班仪式上,李晋惠书记代表计算机学院党委首先对参加次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学员们阐述了开展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必要性,同时也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授课教师和内容,向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党课培训班了解掌握更多关于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向党组织靠拢,最后预祝各位学员能够顺利结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彤老师展开党课培训班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性质的表述及演变引入,从中共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三个代表”的集中体现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和讲解,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第一次培训课程结束后,董元浩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考勤和纪律做了严格的要求和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听课,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加入党组织做充分的准备。

文/图:董元浩

审核: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