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59期党课结业典礼暨党课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党校计算机学院分校第59期党课课程安排,党课结业考试于10月30日晚7:00在教1-101如期进行,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老师有学院党委组织员董元浩老师、辅导员吴宗原老师和于杰老师。

结合最近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结合党员及积极分子存在的一些纪律性不强、思想认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对积极分子培训的流程进行了严格规范。培训课期间,董老师全程跟随学员们参加党课培训,并认真考勤,课堂秩序良好,学员们认真听课,培训课程取得良好的效果。结业典礼上,董老师对本次党课的培训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增强纪律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董老师又强调了本次考试的纪律,要求学员们要严格遵守,认真作答,并预祝同学员们取得良好成绩,顺利结业。

本次党课的培训让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到了党的基本知识和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所需要具备的条件,为学员们积累了理论基础,为以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同时,本次积极分子党课的培训及流程的规范,给学员们树立了不仅要学习强、工作强,更要思想强,纪律强的意识,用铁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图:董元浩

审核: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