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组织发展>>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7-06-07 10:28   审核人:

201766,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工科一楼306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包括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和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两项重要内容。

会议首先由待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待发展的积极分子进行自我陈述,再由培养人分别介绍情况,大会充分讨论,最后由到会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发展的积极分子。经大会充分讨论、公开表决,此次大会共有四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六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有支部书记高金生老师带领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发展的积极分子进行了入党宣誓!

会后,参会同志都表示,通过此次大会使自己学习到了很多。不但树立了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而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接下来的日子会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提高自己,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 高金生/徐欢

审核 李颖

20176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