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组织发展>>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大会
2017-06-08 11:11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1767日中午在工一306召开了支部大会,参会的有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呼延晓蓉老师、全体党员以及新发展的8名党员同志。

会上,呼延晓蓉老师请方乐等8名发展党员、欧静等4名预备党员分别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个人总结结束,各发展党员于预备党员介绍人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就12名同志的各个方面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价。

会后,12名同志都表示,通过这次的支部大会都学习到了很多,不但树立了严格的纪律观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而且在此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接下来的日子会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有关党的政策文件,组织并参与党支部活动,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人:呼延晓蓉

审稿人: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