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组织发展>>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2017-06-08 14:59   审核人:

201766日下午5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工1—306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研究生支部书记刘薇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薇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17年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详细介绍了党员以后发展的流程与规范。其次,由3名待发展的积极分子和2名待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自我陈述,由培养人分别介绍其情况,经大会投票表决两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三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再次,全体党员就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刘薇老师根据每个党员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最后,刘薇老师强调学生党员一定要不断学习,开拓进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入党动机,在接下来的日子会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严于律己,踏实认真,争做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撰稿人:刘薇     审稿人: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