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组织发展>>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7-06-13 08:53   审核人:

 

6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工1306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晋惠主持。

李晋惠书记引导大家学习了《关于党费工作有关问题的辅导稿》的文件精神,通报了院党委党费收支情况,并就后期党费的使用和管理提进行了讨论。根据《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李书记就党员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负责,有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按要求完成本次信息采集工作。并就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同时,会上学习了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有关规定、《发展党员工作和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解读》等有关文件,对当前党员管理和党员发展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解读分析;

另外,与会同志就《西安工业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己之前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解军强    审稿:李晋惠

                                 20176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