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党校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党员大会,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2-05-21 12:10   审核人:

 

518下午,学院党委在金华校区1-401教室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党员大会,认真学习陕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张文孝主持了学习大会。

张书记首先简要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同志所作的题为《推动科学发展,富裕三秦百姓,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张书记指出:赵乐际书记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言简意赅、主题突出,客观务实、目标明确、催人奋进,贯穿了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体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特别是提出“经济强、科教强、文化强、百姓富、生态美”的“三强一富一美”的奋斗目标非常鼓舞人心。他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一个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学先进,做好本职争优秀;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地方建设和育人工作水平,把学校提出的“加强内涵建设,精心教书,精细管理,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为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和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书记还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组织学习陕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以及党内近期即将组织开展的党员民主评议和评选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工作情况,就校工会将于525日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做了组织动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