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党校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校第44期党课培训理论教学结课
2012-05-04 16:27   审核人:

 

53日,计算机学院党校第44期党课培训理论教学结课。本期党校于412日举行了开学典礼暨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由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文孝教授主讲;第二讲“共产党的条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主讲;第三讲“光辉的历程,伟大的诗篇”由校党委统战部长、校党校副校长王大明老师主讲;第四讲“党的最高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由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梁闪慧老师主讲;第五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由校党委宣传部长、校党校副校长李金刚老师主讲;第六讲“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由校党委组织部长、校党校副校长张志昌老师主讲。

通过这次党课的系统学习,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而且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时刻以党员的行为准则来约束自己,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及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自觉的要求和提升自己,争取早入入党——实现自己的政治追求,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张亚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