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党校工作>>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4期党课结业典礼暨结业考试
2017-05-22 16:08   审核人:

20170519晚上七点至晚上九点,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课结业典礼暨结业考试在教2-2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人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管计算机学院党校工作的高金生老师、以及本期参加培训的同学们。

 

七点整典礼开始,高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党课考试是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了解程度的一次深入考察、是检验同学们对时速关注程度的良好契机。七点十分左右,考试开始。本次考试,各位学员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觉着作答,考出自己的真水平。

 

学员们通过本次党课培训,提高了思想觉悟,扎实了理论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白当代大学生党员应担当的责任。随着这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入党积极分子顺利毕业,本学期的党课培训也告一段落了,但它不会结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还会继续,期待下一批学员的到来。

 

撰稿人:高金生/张班班

审稿人:李颖

201705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