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研究生>>导师简介>>正文

田鹏辉
2018-06-04 15:18   审核人:

田鹏辉2姓名:田鹏辉

职称:副教授

电话:029-86173269

邮箱:tphxyz@163.com

教育背景

理学学士(计算数学)西北大学,中国,1999

工学硕士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西安工业大学, 中国, 2006

工学博士 (资源与环境遥感), 长安大学, 中国, 2013

学术兼职

 

研究领域

计算机图像处理,网络计算。

研究概况

田鹏辉,博士,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导,计算机仿真学会会员。研究方向为计算机图像处理,计算机网络。已在《四川大学学报》等公开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科研项目6项,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江苏省科技厅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

研究课题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复杂场景下基于目标感知的视觉注意机制的建模研究(项目编号61572392);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航空激光雷达点云数据后处理理论及技术研究”项目(项目编号40971306);参与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的“基于专家知识的二维动画自动生成系统”项目;

参与陕西省科技厅“面向视觉注意下乳腺病理图像的计算机辅助诊断”研究(项目编号:K20200052);

参与陕西省科技厅“复杂场景的多模态特征互补及信息表示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编号:K20170063)。

参与西安市科技局“机载异构多通道高速视频采集处理及传输系统研究”(项目编号:K20170128);

奖励与荣誉

学术成果

[1] 田鹏辉,隋立春,肖锋.Kalman滤波改进的背景建模红外运动目标检测[J].四川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4(02)

[2] 田鹏辉,隋立春.基于Arnold变换和图像融合的数字图像隐藏算法[J].微电子学与计算机. 2013(04)

[3] 田鹏辉,隋立春,燕莎.红外运动小目标检测方法综述[J]. 探测与控制学报.2013(02)

[4] 田鹏辉,隋立春,杨耘.静止背景下运动目标的检测[J]. 测绘通报. 2012(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