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工会>>活动剪影>>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教师到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送温暖
2019-07-08 15:43   审核人: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7月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志愿者代表第二次到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米、面、油、玩具等爱心慰问品。

据了解,陕西省回归儿童救助中心是一家替服刑人员代教代养其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的公益性慈善机构,为非营利性的民办非企业单位,这里的孩子所需要的一切开支都需要社会的资助,已经为600余名服刑人员的未成年子提供生产、生活及基本权益保障,并对他们进行教育、心理辅导及生活技能培训,使他们走出心理阴影,远离失学、饥饿、疾病等威胁,使他们同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健康成长。

志愿者观看了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的发展历程短片,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餐厅等,跟他们亲切交流,孩子们一张张稚嫩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通过此次活动,让回归中心的儿童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的关爱,志愿者也深入了解了回归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孩子们带去童年的快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

文/图:吴琼

审稿:李晋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