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old>>工会>>活动剪影>>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工赴延安参观学习
2016-10-13 10:54 解军强  审核人:

    6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和骨干教师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积极践行“两学一做”。

党员们在宝塔山上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地许下自己的诺言。随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王家坪和杨家岭革命旧址以及张思德教育基地。一次次战役、一个个故事、一件件遗物,撼人心魄,荡气回肠,无不再现着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顽强斗志。在张思德雕像前,大家认真地朗诵了毛主席的“为人民服务”的讲话,重新体会了张思德的平凡和伟大,诠释了党的宗旨,以及如何才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什么才是真正的延安精神等内容。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先后走进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居住过的低矮、简陋的窖洞,亲身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

IMG_5287

“两学一做”延安之行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向张思德同志看齐,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不断强化自身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道德情操,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做爱岗敬业的模范,争做受学生尊敬和喜爱的好老师。

                              /图:解军强   刘彦秋      审稿:李晋惠

                                         20167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