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组织生活会
2020-10-07 15:52   审核人:

依据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的工作安排,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于9月29日晚,在工1-306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冯倩结合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着眼找准问题、正视问题、剖析原因,围绕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三个方面,深入检查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其次,在与支部党员取得基本共识的基础上,支部党员积极发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思想教育、问题警示、促进整改的目的。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对民主生活会的教育效果给予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充分,对照材料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积极端正。同时也对参会党员的剖析材料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做到知行合一;二是支部党员之间要能够敞开心扉,积极沟通,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三是加强管理,严格落党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充分,态度端正,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预期的效果。

文/图:冯倩/钟荣

审稿人:杨正强

2020年10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