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ICCNEA2020国际会议在南洋大酒店召开
2020-09-28 15:06   审核人:


为促进各位学者在计算机网络、电子与自动化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由新型网络与检测控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发起,西安工业大学、白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澳大利亚James Cook大学,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等联合组织、国内外多所高校与研究机构共同参与的第三届计算机网络、电子与自动化国际会议于9月25-27日在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顺利召开。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未邀请国外学者。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国际战略中心主任牟承晋、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徐寅秋、同济大学区块链创新应用实验室主任宋志光及国内高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议。

会议由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建国主持,国际会议主席、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萍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本次会议收文及录用情况。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河北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上海同济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及我校部分老师做了大会交流。

本次参会学者就最新计算机网络、电子与自动化等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本次会议对推动我校在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具有积极的作用,为提升我校在该领域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会议由IEEE Computer Section 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 (CPS)出版论文集,并将提交EI Compendex等主要数据库检索。

文/图:王中生 审稿:杨正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